查看更多

KnutGadd

Knut Gadd “原创是每个优秀者的责任”



Who am i ?  

       欧洲西北角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一股“原创功能主义”瑞典时尚风潮席卷进入古老的东方之国;Knut Gadd—一个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魅力国度瑞典的时尚腕表品牌,从20世纪初,源自瑞典三代人的原创精品,其灵感源自悠久家族品牌丰厚的财富及深厚的传统底蕴,对腕表风尚进行全新思考,忠于传统、优雅、品质与精准;凭借超越传统的原创高端制表工艺,以时尚、实用、不显浮华的雅皮士风格在全球时尚腕表圈大放异彩,Knut Gadd独有的十边形腕表更是将极致的优雅表现臻于完美,打造了一个风靡全球的热销品牌。

 

The story......  

       Karl Gadd先生是一个典型的瑞典人,他幽默、友善、客气,多次到中国进行文化交流和旅行,对中国人民很友善,他说,Knut Gadd是他祖父的名字,更是Knut Gadd品牌的名字,这个Knut Gadd是一个家族和一个品牌的完美融合,现在我们想把这个在瑞典家喻户晓的家族品牌传奇带到古老的东方神秘国度-----中国,让瑞典和中国这两个古老的民族在这个高度融合的时代更具时尚元素,让Knut Gadd带给中国消费者美妙的消费感受。

 

   The beginning of the Knut Gadd...... 

       Carl Gadd先生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他说,我的祖父Knut Gadd是个勤奋、很有想法的商人,20世纪30年代在瑞典的布罗斯地区经营一家纺织厂,祖父始终坚持一个经营理念:“原创是每个优秀者的责任”。除了开办工厂外,我的祖父Knut Gadd还是一个运动健将,一个时尚人士。在二战后的1948年奥运会上,他代表瑞典国家水球队参过赛。平时,他喜欢身着当时时髦的巴宝莉风衣,抽着契斯特菲尔德品牌香烟,总是飞快地驾着车出入各类高档社交场所,借口是“时间很宝贵”。 

       后来,我的父亲Tomas Knut Gadd接管了祖父的纺织厂,对其进行了时尚改善,使这些纺织厂适应现代要求。我的父亲继承了祖父的风格有点像花花公子,他的时尚品味不同寻常。我在54俱乐部见过他的一些年轻时的旧照片,这是我童年中最深刻的记忆:红色的俱乐部座椅,父亲每个周日都开着皮革内饰的宾利车,穿着英格兰制造的油布风衣,他最喜欢说的话中有一句是“要坐好哦”。 

       我早年便对手表产生了兴趣。在我父亲的书房里,我发现了祖父的一些旧钟表,并在一个抽屉里发现了我父亲在20世纪70年代时的几块手表。我16岁时,得到了一块欧米茄手表。我一直戴着这块表,直到多年以后的一天在哥伦比亚外的海上丢失。它们的设计与风格一直影响着我,成了我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有朝一日能创造属于我自己的手表的渴望与梦想在不断成长,并生出羽翼。

 

    The future of the Knut Gadd...... 

       Knut Gadd的灵感源于我的父亲、祖父,特别是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典型的纯粹且极为简单的设计。这一过程产生缓慢,现在距离我祖父在布罗斯创办他的第一家纺织厂已经过去了近1个世纪,我沿袭企业家传统,并谨遵格言:“原创是每个优秀者的责任。”

       皮带-我可等不到这些皮带散发出像我父亲的老宾利车内饰味道的那天。

                                                                        Carl-Johan Knut Gadd


评论(2)
热度(15)
©KnutGadd | Powered by LOFTER